晨曦时,梦见兮。

其实昨天纠结了好久要不要去拖蔷薇向8CJ游戏来玩(笑)纠结许久的结果是,果断把花町物语拖了下来,木有玩,然后为了洗脑+安慰我的乙女心,去翼梦搜乙女向CJ,于是就有了晨曦时,梦见兮。
很有意境的名字呢,游戏设定也不错。架空的背景,人和妖什么的很有爱啊。画风的话还可以,有的人设挺有爱有的就一般般了。声优的话,因为不是专业恋声,所以对声音不是特别敏感,但是不得不说声优真的是很厉害的,bgm+语音,根本就是享受嘛~~~BGM有种空灵的感觉~~OP的话,我是特别欣赏一开始那段有点怀旧风味的前奏~
游戏整体来说,我觉得有些单薄了。因为目前只跑了祗王和鬼灯的GE,所以也不好下什么断言,但是就这两天线里面,最后对反派的处理感觉太轻描淡写了。祗王线里面,为什么几个明明之前无比强大嚣张的BOSS就这么被消灭了啊!!至少给我点过程啊!!只有几句话而已……感觉,太单薄了……鬼灯线的话,为什么太夫和啊呀(……对不起我错了…………)这么容易被感化啊!!作为反派也有点操守和职业道德啊喂!!
其实通了这两条线感觉主线讲的还不是很清楚。果然要通一遍官配线么……嘛虽然游戏无时无刻不在暗示我们官配,但无奈我对这孩子的人设无爱…………下次再说吧(望天)
下面是花痴时间XD
祗王!!!!祗王祗王祗王祗王祗王~~~~~~萌少年啊!!!嘛虽然那个真实身份是“拥有森罗万象的神兽”觉醒之后实力瞬间飙升至NO.1秒杀一切反派之类的口胡设定让人忍不住想吐槽,但还是很萌!!形象绝对NO.1啊!!~~稍微有点在意的就是,一轮GE下来CG100%……太轻松了吧喂!!
鬼灯的话则是从祗王线中产生的爱~~啦啦啦~话说通了一遍之后二轮速度快多了……重复的直接ctrl。攻略过程中几次在想会不会踩到地雷掉进BE,还好还好。可惜CG还差几张的样子。鬼灯线多少让我有点同情啊呀(……)呢,祗王线里面这两人是直接被灭了= =鬼灯线多少有点这两人的剧情。嘛也许官配线会交待的更好一点吧
下一个攻略目标定为高虎好了。在鬼灯线里面意外的发现高虎这孩子是腹黑啊~~
其实我对霖也很有兴趣,不过这货暂时不能攻略= =
两轮下来只有两三个选项参考了攻略。相对还是比较简单的游戏吧。收集元素还是比较丰富的,CG,END,还有比较少见的称号和通关福利——语音。游戏简单导致我对全收集充满信心呢~~
加油咯~~~
……
啊咧,这么说来,我把GS2,把瑛君给遗忘了??!…………对不起我错了…………

不知心恨谁……

……为了瑛瑛的最后一张约会CG我到底折腾了多久啊……
擦咧,为神马一直没有人告诉我单恋要问两次的??!
第一次炮灰学弟,到第二年圣诞节才把第二轮亲友对话刷出来……当时还一直在想怎么没有事件的,越发觉得不对劲,后来就中途重开了一轮,哈利炮灰,结果结果还是没有!!!整个人霎时间心灰意冷快要抓狂……
嘛其实当初那个要是耐心玩下去说不定也就出来了,可是……一轮实在是好长时间,耗不起(泣)
总之,在翼梦搜寻许久,终于知道原来要两次单恋,于是下定决心再来一轮,克里斯炮灰,终于打出这张CG了,可惜心境却不似当初了呢……这么折腾下的目的性越发增强导致我对事件本身反而没什么大的感想。不过对话时的各种选项倒确实是精华,稍微有点虐心呢,瑛瑛对不起……
三轮游戏带来的反效果是,我对瑛瑛的好感大幅上升,而对其余人物的好感急剧下降!!啊……克里斯其实还好,不过哈利学弟和老师就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
本命瑛瑛确认~~瑛瑛~~❤

心跳回忆GS2佐伯完食!!

去翼梦拖了GS2的汉化版来玩~嘛,虽然现在已经是GS3的年代了(望天)
首轮攻略佐伯瑛同学。果断是求助攻略了。我是乙女游戏攻略无能(泣)不看攻略的后果,肯定是佐伯同学没回来……那样我会郁闷死的,毕竟一轮游戏时间还是满长的。
一开始对touch很没有感觉呢,基本上每次touch能出2个红心就谢天谢地了。后来爬到翼梦翻出了官方吃豆腐攻略XD可惜那会我的佐伯已经到大好阶段了,好感度增加什么的影响不大了。不过这个初期倒是很有用呢
有在攻略里看到过大接近模式,初期一直在想怎么大接近,到后来一直在想怎么不要大接近= =出现的太频繁反而有点枯燥呢……稍微有点耽误时间。
攻佐伯的时候一个超级怨念的问题就是称呼。从一开始的佐伯君改成佐伯,然后就好长一段时间没在放学遇到他!!导致我到第二年后期大好很久了还是一直喊佐伯!!纠结死……后来好不容易遇到一次果断改成瑛。叹气。话说回来其实我喜欢在人名字后面加“君”(望天)
因为是第一次玩,基本上没有爬墙(望天)所以大好的很快啊,导致我都没什么动力约会了(笑)到后期基本上是佐伯主动约我。炸弹什么的第三年圣诞节前几个月集中出现过,哈利两次冰上一次天地一次。有一段时间试图勾搭哈利来着,勾搭了几次放弃了= =主要是,貌似勾搭了也没什么结局呢……懒得去了= =到最后佐伯离开之后我更是轻松的每逢周末就休息……
不过第三年圣诞节真的有吓到我……之前懈怠了佐伯一段时间,结果存档时左边冒出来的是小野田同学,然后圣诞节晚会佐伯留了个条说不出场。我还以为是没有达到条件(好感度第一)所以出不了事件,而且因为SL太勤了手头只有最近的存档,那个心凉的哟……好在,好感度是不算女生的,大欣慰~~
其实我觉得好感度计算很奇怪啊,明明我除了送生日礼物以外什么都没做,结果很多人好感意外的上去了呢……到第三年圣诞节的时候,查了一下哈利若王子克里斯冰上天地的好感都是友好(剩下两个一个很晚才出来一个至今未露面= =),关西女也是。哈利不奇怪,勾搭过几次,克里斯和天地出过几次CG事件,冰上的话大概是小野田约去游乐园?至于若王子老师我就比较纠结了,虽然有出过CG事件啦,但是他的周末邀约我都没去啊,前两年的礼物都不收第三年干脆没买= =为什么,为什么佐伯走了之后居然是他好感最高??!………………
有一个很微妙的地方,就是每次我勾搭完哈利下周佐伯必出现约我……是吃醋还是巧合XD
佐伯线的话觉得圣诞老人那个最甜最感动啊~告别事件有赚到我的眼泪呢,还有就是那句“好色哦”,好想截下来做短信提示音XD
嘛……佐伯线大概就这样,下次争取让他当亲友XD~~CG没收齐呢,结局是ED2,不过我可以保证,我是绝对没有这个耐心去收集的……大概以后再也不会跑佐伯线了吧(望天)
关于下一轮的目标,目前哈利天地克里斯以及古森同学考虑中~哈利是一直很有爱,天地的话一出场很有爱,约过一次之后怎么觉得没什么感觉了……克里斯正好相反,一开始无爱,几个事件过后觉得好像也不错~古森同学的话,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是想跑一次XD嘛其实一开始对若王子老师也很有好感的,结果随着时间的流逝……什么的。叹气。不过短期内大概是不会有再玩一次的心情了吧……过两天再说。
嗯,碎碎念什么的就这样了。
“人鱼和青年本来就不应该相遇的,因为这样就不会有悲伤的故事了。”(诶,是这么说的么?大概吧……)

啊啊又一次心灰意冷(泣)

将近一个月没碰甜蜜乐章了,想着要不今天接着上次的把子奇线跑掉吧,结果,结果,结果居然不小心错过了第二年的鬼月!!!嗷嗷嗷这让我情何以堪啊!!!
好吧是我错……我不应该让杜大小姐拍那么多大宇宙的电影导致长时间在国外(泣)等我结束电影通告再来跟随子奇时发现居然什么剧情都没有,约会也可以正常约TAT醒悟之后发现自己之前都没留存档……可是子奇明明只说了鬼月开始没说结束啊…………害我以为还有时间……这下彻底没机会了T.T
然后在想要不要中途倒戈转向金皓薰~嘛小金子改变造型后很帅的哦~好感度大幅飙升~~但总觉得这样不太好……呜呜不能这么对不起小金子啊~恍然间想起了当初追以军哥的初衷只是为了拿惟真学长的情人节CG但又不想再追他一遍= =以军哥我对不起你……
嘛,总之经过这一轮打击估计短期内我是不会有那个动力去追子奇了(泣)下一轮果断开始追小金子吧~我已经想好要签SD并且拆团了哦~
其实3的时候我是相当喜欢子奇的,从外貌到性格。一度下定决心在甜蜜要搞定子奇,结果到了甜蜜却一直对这孩子提不起兴趣……总觉得他的形象没有3好了啊,可是回过头再去3却发现3的子奇形象也……不怎么样= =嘛……我可不可以把它类比于“当年玩明2的时候觉得王大哥啊黎天王啊童童啊还有欧医生都好帅,然后开始玩3的时候对画风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再回到2时却觉得2人物好矬”的心情?……
说起来甜蜜的子奇似乎性格比3嚣张多了……3的话可以用个性来形容但甜蜜只有嚣张了呢……有一次忘记跟他续约了结果这货居然万分HAPPY的跑到我面前高调的得意了一番之后闪人了!!我那个伤心的哟……跟他续约也是一副老大不情愿的样子……啊啊好怀念3那个初出茅庐乳臭未干的个性子奇~~
从明3到甜蜜,我是顺利完成了“从姚子奇爬墙到史蒂芬”的转变^ ^S美人大好~~除了语音= =请允许我无视它……个人觉得S美人在甜蜜的形象比3柔和了很多,简而言之,更美了XD性格的话相当温柔哦,但是也有强势的一面,对八卦记者放狠话的感觉超赞!!果然越是温柔的人发起怒来就越是动人(?)啊~S美人的剧情大多都有一种很宁静的感觉,比如约会睡着什么的(误),除了酒后乱X事件= =不过那CG里杜大小姐笑得一脸WS喂其实你是故意诱拐S美人的吧!!
要追S美人就必须让SD拆团。一开始还有点于心不忍呢,后来发现拆了比不拆好= =SD发行唱片居然连马丽安都压不过(插花一句:甜蜜的马丽安变得意外的强啊),唱片销量一般,与金曲奖什么的根本无缘,但是杜大小姐和S美人的团就可以横扫排行榜独揽金曲奖。叹气。DNS你看你就应该果断放你弟弟自由么~说起来有一点相当怨念,就是要追S美人必须和DNS约会……啊啊我基本上不会和非攻略对象约会的啊,况且我对DNS一点兴趣都没有……这货一开始还老拿林芬芬来拒绝我= =真麻烦。不过呢,说到SD就不得不提到贺总。贺总在甜蜜已经彻底沦为搞笑角色了,放人那段各种有爱~~
人物立绘有脸红的样子。有的设计的不是很好。惟真学长的稍微有些违和感不过勉强能接受,子奇的就不行了,相当不协调。最不能接受的是克烈斯,怎么看怎么突兀,尤其这货还是面对S美人的时候!!= =不过S美人的脸红倒是不很夸张。果然还是肤色的原因吗?……
最后附上一张图,是邀约的时候说的话。虽然是普通对话可我就是对这句话有感觉~~S美人你最美好了~~
sdf

跳蚤市场与各种购物

中午吃饭回来顺便围观了学园里的跳蚤市场。东西很多很杂。来回逛了两圈只买了一对护袖,一个小账本和一套信封。
有看到暖宝宝和USB暖手鼠标垫之类的东西,虽然很不错不过还是会觉得网上便宜以后要去网上买什么的。但是算上运费也差不多吧……大概。
说到网购,昨天拍的巧克力到了,传说中的法国德菲斯松露。入口有点苦然后很快就好了,口感好醇厚~~前天拍的袜子们也到了,有色差呢,看到袜子的瞬间第一反应就是——卖家没发错颜色吧…………明天应该还可以再收到一个包裹~^ ^
回来之后又去了淘宝。搜了暖宝宝和usb暖手鼠标垫之类的东西,中途又发现了各种好物。……啊啊看来新的网购计划就要开始了啊!!等到天气再凉一点一定要果断出手!!……从现在开始记账吧………………
手机的耳机不知道为什么听不到声音了,还想着是不是要买个新耳机呢后来换了一个耳机发现还是没声音,看来是手机的问题。算是……省钱了吧= =还是新买的手机呢。没有耳机听drama各种不方便啊(谜之音:你真的会用手机听drama吗?)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博客好友

和此人成为博客好友